弱冠年华

微博/小红书/公粽号@弱冠年华

新手必看 ❗️想用iPad学画画?先看完这篇!

我开零基础iPad课啦!!

最近好多人咨询我iPad绘画问题,干脆整理了一份详细的攻略,超级全啦~~

.

1⃣️iPad画画需要准备哪些?

已经有iPad,只需要购买Pencil就可以啦,不过Pencil分1代和2代,买之前要注意(⚠️具体型号和对比见图2)

.

2⃣️iPad pro应该买什么尺寸?

11英寸和12.9英寸,如果你在家画画居多可以买12.9,尺寸大画的也爽,如果像我一样喜欢随时带着,可以入手11寸,会相对轻便。

.

3⃣️iPad 和数位板的区别?

iPad 可以直接画画,而数位板需要搭配电脑才行,不太适合带出门。ipad适合小型插画,如果要合作大尺寸插画海报等专业插画创作,那数位板会更适合。

.

4⃣️一定要买原装Pencil吗?

不一定,原装Pencil适配度更好,还有压感,预算充足自然更推荐!如果预算有限,不确定是否能坚持画画,可以先买平替笔。

.

5⃣️我应该买什么型号,多大内存?

如果预算不多,可以购买iPad或iPad air,满足大部分作画需求,当然如果预算充足想一次性到位,可以直接入手新款iPad Pro。内存方面建议选择256g以上,128g会有些不够用哦~~

.

6⃣️需要购买磨砂膜吗?

我是觉得没啥必要哈哈,但如果你是新手喜欢模拟纸张的触感,可以买来试试,不过可能会影响视觉,加速笔头的磨砂。

.

7⃣️没有iPad,手机上可以画画吗?

可以,但就是废眼睛哈哈,绘画软件Procreate就有手机版本,操作和iPad版本类似,使用手指或电容笔就可,如果你没iPad又想尝试画简单画,也可以从手机版本画起来~

.

8⃣️市面上绘画软件这么多,应该怎么选?

见图3

.

9⃣️零基础想学iPad画画,应该如何开始?

多看多练!市面上虽很多免费教程,但有的童鞋会觉得无从下手,所以我开了0⃣️基础iPad画画课啦!

针对手残党,从零开始,顺便教你如何靠画画赚点小💰!不要再荒废你的iPad,快来加入我们的班级吧!

.

往期内容:

▪️8⃣️款iPad绘画软件测评

▪️干货|从0开始做博主经验分享

.

绘画攻略定期更新,感兴趣的可以关注哦!

评论(9)

热度(188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