弱冠年华

微博/小红书/公粽号@弱冠年华

我开课了❗️0基础iPad绘画课,教你用画变现!💰


开门见山!我开iPad绘画啦~

你是否:

想学iPad绘画却不知如何开始?

看了各种教程依旧又无从下手?

想通过绘画作为副业赚点小💰?

今天你只需迈出第一步,

其他的都交给我!!


【👦适合人群:】

本次课程针对零基础学员,讲课循序渐进,即使新手也可以跟的上,不同年龄层都可以报名学习。


【🔔报名方式:】

私信我


【🎨教什么】

1⃣️教你正确使用绘画软件

保姆级讲解procreate绘画软件入门使用

2⃣️教你学会独立创作

循序渐进解析绘画过程,教你画美食、画头像、画生活小物等等,让你学会记录生活。

3⃣️发现创作灵感及绘画变现

教你发现生活的创意和灵感,更重要的是让你持续发现生活的美好。

结合自身经验分享变现方式,作为副业赚点小💰。


【⏰课程设置】

▪️课时安排:

上课时间:2022年 1月11日-1月22日

每周二、四、六,晚上20:00(共6节,每节课60-90分钟)

错过直播也没关系,支持永久回放,随时可以报名。

▪️课程模式:直播授课+永久无限次回放

▪️课程价格:298元全套6节


【🧾写在最后】

如果你是0基础的画画新手,

不希望家里的iPad就此闲置,

那不妨就从这次课程开始吧!

2022年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,

可以开始拿起手中的画笔,

和我一起记录生活的美好,

一起进步!!

评论(2)

热度(11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