弱冠年华

微博/小红书/公粽号@弱冠年华

自从开始画美食手帐,粉丝问题越来越奇怪…


转眼画美食手帐好几年了,经常会收到粉丝各种问题,看在大家都充满好奇,就解答一些我的手帐日常吧!

.

𝐐:你为什么要现场画?画完才不会冷吗?

𝐀:因为我喜欢菜和画出现在一起,这样的照片会更有意思。我一般都是边画边吃,所以其实还好。尤其是火锅烤肉日料什么的更不用担心菜冷问题。

.

𝐐:你一幅画要花多久?

𝐀:看粗糙或精细程度,一般30-40分钟不等。

.

𝐐:你的好朋友是不是越来越少了?只能看着不能吃?

𝐀:可以边看边吃啦,但是我现在习惯提前20分钟到,点好菜开始画,朋友到了就直接开始吃了!有时候也会回去再画😂朋友们还没有把我拉黑啦

.

𝐐:你画画用什么工具?

𝐀:之前有专门介绍过水彩工具,最近手帐尝试了新的画笔,用收到的培斯玛36色大师系列油性彩铅创作,对比水彩来说,质感还是有所区别的。这款油性彩铅色彩丰富也容易叠加颜色,可以画出鲜艳有层次的效果。油性彩铅笔触顺滑,如果初学者不习惯用水彩,也可以试试先用油性彩铅练手哦~~对了,大家如果购买记得查看背面的防伪码哦~


. 𝐐:你如何做到不停吃还不长胖??

𝐀:我这一年已经胖了10斤了,只不过都胖在肚子上哈哈哈

.

𝐐:能约你一起吃饭吗?我是十级干饭人的那种!

𝐀:可以!我已经在很多城市和很多网友约饭啦~

2022计划去重庆、厦门、北京、长白山、西双版纳等地,这些地方的小伙伴可以私信我,到时候带我去吃当地好吃的鸭! . 你们还有什么想问的吗?欢迎留言!哈哈


评论(9)

热度(30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