弱冠年华

微博/小红书/公粽号@弱冠年华

我画的飞机垃圾袋合集❗️空姐们抢着要....😂


转眼一年就要过去了,画完广州飞机垃圾袋后,今年的旅行计划也暂时告一段落了。

.

今天抽空整理了之前的手绘垃圾袋,细数了一下有18个城市了,看着每个城市的美食,还挺感慨的。

.

这一年因为画垃圾袋,让不少人认识了我,也与不少人报了我的课,勇敢拿起了画笔,是我觉得很有意义的一件事。其实很多新手总有个误区,总觉得准备完工具后才能开始,其实工具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拿起画笔记录下你的想法。

.

👉关于垃圾袋,很多人有不少好奇,今天就一起来解答吧?

.

1⃣️你为啥会用垃圾袋创作?

因为工作关系需要常年飞行,无聊画起了垃圾袋打发时间,结果大家的喜欢让我坚持了下来,记录下每个城市的美食~

.

2⃣️你用什么工具?不用洗笔吗?

我用的是颜料分装,只有手掌大小,是可以带上飞机的。上色用的是自来水笔,不需要额外准备水桶(我的手绘课里有详细介绍,感兴趣的可以去报名看看)

.

3⃣️在飞机上你是怎么画的?不会晕飞机吗?

我一般是飞机平稳后才开始,常年的飞行让我平衡力还行,所以在飞机轻微摇晃不会对我有太多影响。

.

4⃣️你在飞机上有遇到什么有趣的事吗?

之前垃圾袋有上过热搜。

空姐们总会给我准备一叠垃圾袋,估计想着喜欢画就多画点吧,哈哈。

然后也会有邻座来搭讪,还来关注了我的账号哈哈哈

包括飞广州这次邻座小姐姐,因为我的垃圾袋也来报名我的手绘课啦~~

.

5⃣️你明年还有什么飞行计划吗?

目前确定的有长白山、西双版纳、贵州、内蒙古、青岛、长沙、北京、海口、三亚,希望有机会能在不同城市遇到你们呀?

.

6⃣️请问可以要一个垃圾袋原稿收藏吗?

作品被人喜欢还挺开心的,之前在飞机上已经送了好多了,不嫌弃的话这次也可以送呀?你们喜欢哪个城市?

.

【小调查:】

有多少人是看了我的垃圾袋而关注我的?🙋

评论(204)

热度(8152)

  1. 共39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