弱冠年华

微博/小红书/公粽号@弱冠年华

0⃣️成本在家拍动画🎬 宫崎骏《龙猫》场景还原



上一期发了《偷东西的小人》的场景重现,不少人留言想看《龙猫》,所以今天就给大家送上了。最近隔离在小区里,所以《龙猫》的场景也都是我在小院子里拍摄完成的,太不容易了!

-

《龙猫》是我唯一看过最多遍的电影,乡下田园的风景、慈祥的老人、破旧的屋子、快乐的儿时玩伴…这些场景都和我小时候格外相似,每一帧都是我童年的回忆。

据说只要把龙猫藏在心里,童年就永远不会消失,愿我们都能保持一份纯真。

-

还想我重现哪一部呀?

评论(84)

热度(3835)

  1. 共9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