弱冠年华

微博/小红书/公粽号@弱冠年华

99%的人应该没听过这家神仙酒店!


虽然西塘大家很熟悉,但是应该99%的人不知道,边上还有一家如此唯美的酒店。杨幂的《ELLE》 11月刊封面便是在这里拍摄的。喜欢拍照的同学也可以来一次杨幂同款,非常出片。

🌟杨幂同款拍摄地:

酒店最让人惊艳便是中央水景庭院,一阵风吹来,湖面波光粼粼,仙气十足。湖中心有个亭,也是拍照好去处!

🌟关于客房:

这次和朋友住了两种客房,花园天景房有一个露天私家小花园,很禅意的感觉。而水景房可看到中央水池,房间有整整60平方,视野很开阔,推荐住这个。

房间提供戴森吹风机,洗浴用品是来自泰国的IPlusQ,牙膏牙刷是新西兰的grin,纸巾用的是全棉时代的擦脸巾,饮用水是法国依云,每人还送了一个帆布袋。客房阿姨竟然主动帮我洗袜子和擦皮鞋,好感动!

🌟艺术空间:

在酒店闲逛其实给我最大的感觉,竟然是有种逛美术馆的感觉。整个酒店共收集了20多位当代艺术家的画作和雕塑,价格不菲,极具收藏价值!

爱运动的话泳池和健身房一定要去,傍晚时分,泳池水反射着金黄的光,晶莹剔透动感十足。

🌟餐厅:

共有两个,全日制餐厅良膳,食材几乎都是园区内新鲜采摘的有机食材,此外厨师团队也格外强大,堪称米其林星级主厨团队。另一家高级定制的日料餐厅——鮨·金时,没有固定菜单,需要提前预定。主厨都是每日亲自开车去上海挑选当日食材,因此每次来吃,菜品也会有所差异。

🌟水疗:

除了精油spa,良壤水疗还有个特色项目叫做琴床音疗,理疗师通过拨弹我身下的琴弦,产生的旋律与高低音不同的震度,会慢慢传递到我身上,达到一个放松的功效,舒服到睡着了!

🌟田间下午茶:

酒店还有去田间体验的活动,可以采摘植物做干花等,还可以在田间下午茶,洁白的小房子、种满果蔬的院子,格外小清新,像走进了台湾的偶像剧。店员来自台湾,听着独特的台湾语调,都有一种置身于垦丁的感觉。需要提前预约哦!

🌟书屋:

酒店书屋也是免费的,提供了2000册海内外书籍,都很珍贵限量版,在这里可以喝茶看书放空,边上还有个茶室,图2杨幂就在这里坐着拍过照。

目前酒店刚试运营,因此人真的很少,我去的时候没人,所以想去体验的同学现在是个好机会,现在无人打扰,还能拍出好看的大片!

🌟酒店名字:良壤酒店

交通:高铁嘉善站,打车至酒店1小时。上海自驾约1小时。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